其實很早就有加入Twitter, 但是也不太會用, 看到全是英文就很本能的退縮, 也就懶得去研究. 後來又有了Buboo, 中文的, 而且還可以同步發佈到Twitter, 所以比較會去玩一下, 但也沒有很認真. 前一陣子有位好心的網友-Cody告訴我, 我的Twitter在鬼打牆, 後來還指引我去求教的方向. 所以我就弄出一個超可愛的Twitter Balloon. 因此就開始玩起Twitter, 並且認真去研究Twitter & Buboo的功能和設定, 後來又發現Buboo能用手機更新. 玩著玩著Cody介紹的Plurk也很好玩, 所以這幾天就在忙這個跟看我錄的節目. 而且還去找了一些很厲害的人當朋友, 一下子畫面變的很熱鬧. 而且Plurk還有玩積分, 有了積分才能改版面或名稱之類的. 可是和Buboo or Twitter都寫一樣的東西也有點無聊, 所以決定拿Plurk來練習英文造句, 看看能不能增加一點英文程度, 希望不會因為用字(詞)不當而鬧笑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o6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