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大家都在瘋寶可夢時, 我因為手機太舊, 不能安裝, 所以沒有趕上熱潮, 前陣子換了新手機, 就想來玩玩看吧! 裝好第一天只捉了一隻,  隔天轉了一圈, 捉了兩隻, 第三天就捉了三十幾隻寶貝, 進級到第六級, 大概熱潮已過, 沒什麼人跟我搶寶貝, 所以才那麼容易捉到那麼多. 捉到後來連寶貝球都用完了, 上網去查才知道要去補充. 不過真的蠻容易盯著手機一直看而沒有注意週圍環境, 所以後來只好走一走, 停在路邊上安全的地方玩一玩, 然後再繼續走. 不過捉了寶貝也不知要做什麼, 而且為什麼同一隻捉到兩個, 但CP卻不同, 要跟人家交換的話, 用那個換有差嗎?

後來發現我家附近就有寶可夢驛站, 而且很多驛站是變電箱, 但是當初設置時, 似乎上面都有美麗的圖畫, 可是現在都變成單調的一種顏色,. 所以常常不知是指那個變電箱, 只能很認真的看背景來推測, 但有時背景也沒有多少可看出來在那裡. 為什麼本來那麼有特色的變電箱要變得那麼單調呢? 現在拿到了不少寶貝, 據說我看到了54隻, 捉到46隻, 但是我似乎捉到不少重複的, 不知重複的能做什麼, 換了糖果又能做些什麼呢?  哇, 真的好多東西要了解哦!

3/30 這兩天似乎都是捉過的寶貝, 得到不少裝備, 背包也裝滿了, 要多捉幾個寶貝才能再去取得裝備嗎? 大概我每天走的地方都差不多, 所以都沒看到新的寶貝, 是要每天都換不同的路去走走嗎? 一天走1.2公里算多嗎? 好像有點少, 要多走點乘機減肥嗎?

我想寶可夢原本是希望大家走到戶外, 去看看驛站在那裡, 重新認識一下那個地方, 但是視線真的很容易就被螢幕吸引, 所以得注意不要玩到忘記注意週圍, 也順便欣賞一下自己所經過的地方. 有時一不小心進了道場, 但是好像想出來不太容易, 每次都搞半天, 讓我覺得有點麻煩. 而且居然還有怪物蛋, 要多放到孵蛋器後要多走路才會孵化. 真的還蠻好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o6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