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就是有人永遠只看你沒做的, 做不好的, 而你做了的, 做的好的完全漠視, 那我還做幹什麼呢! 對你的一切嗤之以鼻, 那要是我不在呢? 你還不是得做, 說我享福, 那家裡不是有個比我更享福的, 她為什麼一句話都不說, 只因為他是男生. 我沒想到她是這種重男輕女的人. 叫我不要計較, 那你也不要跟我計較呀? 我多吃一點, 就在那裡嘰哩咕嚕, 他多吃又是應該的. 而且一天到晚叫我切東切西, 做那種肉絲肉片, 吃半天沒吃到兩口肉, 當然餓的快, 要多吃點呀! 好想大口吃肉啊! 是啦! 現在一個是老人家, 一個牙又不好, 弄得我也只能陪他們吃這種塞牙縫的東西.  說我愛看電視, 只有看電視的時候最快樂呀! 她卻最喜歡在你看的最精彩的時候叫你做事, 說我討厭, 看了就心煩, 那我出去你又老要我回來. 少給你看到不是少礙眼嗎? 真的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o6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