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個網友A懷孕了, 大家也都很高興, 我也就從朋友間聽來的貣訊提供了一些, 我告訴朋友說孕婦裝有租的, 而且網路上也有許多媽媽把自己或寶寶用過但還不錯的衣物拿出來拍賣, 而朋友的回應是"別人穿過的好奇怪....." , 我就很單純的以為她在意的是衣物的乾淨, 於是我就解釋說衣物應該都有清洗乾淨, 結果有個人居然跳出來"路見不平".


這位不留名字也沒有留網誌的朋友說
"為什麼一直要慫恿人家租衣服呢?
上街買衣服也是當媽媽的樂趣啊
都用租的...需要這樣委屈自己嗎?
哪個媽媽不希望自己的baby穿新衣戴新帽
不要省到讓人覺得寒酸啦~_~  "


我有說一定要A怎麼樣嗎? 而且租衣服叫委曲自己嗎? 去租過的人都說衣服品質不錯, 款式也很多, 自己去買還不見得找得到那麼多款式, 況且租不租對我又沒好處, 我只是提供意見而已呀!. 我當然知道當媽媽希望買新衣服打扮小朋友, 我有說要她不要買嗎? 只是小朋友長的快, 有些衣服買舊的來穿, 節省一點, 小孩生出來就得開始花錢, 奶粉也許可以喝母奶, 那尿布呢? 我想紙尿布的價格大概總曉得吧! 再來娃娃車娃娃椅之類的可能親友會送,  但花錢的地方仍然很多, 總是要計算一下吧! 再來可能要送保母或托兒所, 幼稚園,  如果又上個雙語, 那學費可是驚人, 一開學先繳學雜費 (餐具費, 制服費, 交通費),  每個月還要繳餐費, 月費之類的, 比唸私立大學還貴. 不省點行嗎? 穿幾件舊衣叫窮酸, 是, 您家大概在印鈔票, 我好羡慕呀!


看來以後留言全部用悄悄話好了, 免得又有這種"路見不平"的人來"拔刀相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o6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