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心的W君帶我去中和的好市多瞧瞧, 天寒地凍的還麻煩他載我過去, 到了那邊先去吃晚餐, 本以為W君也要吃, 因為他好像不吃牛肉, 所以就選了雞肉捲, 沒想到他只吃一碗湯. 吃飽了就進去賣場, 真的很大, 不知從何看起, 因為W君送完我之後還要去接朋友, 不敢待太久, 所以就先約了半個小時見面, 不過這麼大的地方, 看的眼花繚亂. 根本不知道該往那裡走. 對女生來說半小時shopping, 還真的不太夠. 本來想買提拉米蘇, 可是好大一個, 今天家裡冰箱放不下, 只好留到下一次再買嘍! 賣場今天有一些試吃攤位, 最受歡迎的應該是賣濃湯和火鍋料的攤位, 還有一個好吃的蛋糕, 可是再轉回去卻不見了. 我想週六日會有更多的東西可吃吧! 今天只買了肉桂捲和去漬筆, 出來時又去買了一個牛肉捲, 然後就回家了, 進捷運站前偷吃了兩口牛肉捲, 哇, 真的比雞肉捲好吃, 甜甜鹹鹹的, 比較中國口味, 嗯! 下次要多買兩個.


結果回到家媽媽看到肉桂捲, 就說我又不愛吃肉桂, 什麼麵包那麼貴, 然後看到雞肉捲又說哇! 那麼貴, 都可以吃一個飯盒了, 真是XXOO, 啊就這樣的價錢啊! 麵包也沒其他口味啦! 不然就是小餐包, 貝果, 我知道她是怕我多錢, 可是人家辛辛苦苦買回來, 就不能少說兩句哦!


感謝W君在這麼冷的天氣帶我去買東西, 他真是好人, 因為帶完我他還要再帶一個朋友去, 今天有兩場陪人shopping, 真是辛苦他了, 聖誕節快到了, 希望他有個快樂的聖誕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o6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