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第二天寫完居然和第一天已經隔了快一個月, 真的蠻懶得寫blog的, 姿勢不對, 打字打的腰好酸.

9/17
第二天早上六點就爬起來, 因為要去享用一下五星級游泳池, 沒想到泳池的水是溫的耶! 在泳池玩了半個多小時, 又去玩三溫暖, 發現還有按摩池, 趕快殺回房間找老媽來泡腳. 早知道有按摩池昨天晚上就來泡了, 我最喜歡按摩池了, 泡一泡可以消除一天的疲勞, 以後要先問清楚. 然後就回房換衣服吃自助餐, 早餐也挺豐富, 麵包, 馬芬, 蛋包, 稀飯, 火腿, 培根, 虱目魚粥..... 吃的飽的要命, 本來還想去吃牛肉湯, 胃完全沒有空間放牛肉湯, 只好放棄, 下次要住不附早餐的飯店, 才能吃更多台南美食. 吃飽收拾一下, 還偷空去了一下商務中心, 那裡可以看報紙. 接著就出發去赤崁樓和武廟, 不過實在不熟, 就亂繞一通, 去求了紅線, 但是沒擲筊, 大概不會靈吧! 月老請你原諒我. 喝到了好喝的義豐冬瓜茶, 但是武廟肉圓要下午一點半才開, 真是無緣. 買了一份蔡家米糕, 但是真的好小一份哦! 吃得不過癮.

接著趕緊回飯店收行李, 漱洗一番準備check-out, 把行李寄放在飯店裡, 然後在大廳裡晃晃, 休息一下, 還遇到一個超可愛的小妹妹, 在大廳滿場飛, 呵呵笑個不停, 超喜歡她的. 再來就是去孔廟, 弟弟殺去買萬川肉包, 我和老媽就坐在陰涼處休息, 後來發現我應該去買芳苑冰棒來吃, 殘念. 後來又發現孔廟附近還有克林肉包, 其實也不錯, 台南真是美食的天堂. 再來就去吃福記肉圓和莉莉水果店. 然後去等公車, 公車等超久的, 等的都快想殺人了. 我們接著去台南三越新天地, 這百貨公司還真是超大, 在這裡休息了好一會兒, 順便小逛了一下, 媽媽還看上一雙鞋, 但是沒有她的size, 真是可惜. 再來就去隔壁的大億麗緻, 他的大廳還真氣派, 不過對我們來說這裡交通比較不方便.

本來想去花園夜市, 但是怕逛太晚趕不上高鐵, 只好留著下一次再去逛, 因此我們晚上去了沙卡里巴 康樂市場, 還買到了蓮藕汁, 吃了蝦仁肉圓, 蝦仁飯, 棺材板, 還有我最愛吃的鱔魚麵, 不過那邊真的好冷清哦! 東西都很好吃呀! 可是都沒什麼人. 再坐公車回火車站前, 先把媽媽寄放在車站附近的三越, 我們回飯店拿行李, 她就不用跟著去爬地下道, 拿了行李再爬回火車站前站, 叫老弟看著行李, 我再回三越接老媽, 沒想到我一出火車站就轉彎, 忘了三越是在下一條路上, 結果越走越不對, 我就問了兩個女生, 我說三越在前面嗎? 她們兩個居然說對, 哦! 還好我沒聽她們的. 後來我想到我可能早轉了一條街, 趕緊右轉, 終於找到三越.

接了老媽快走到火車站時, 又接到弟弟打電話來說我們要回火車站還是得走地下道, 所以叫我帶老媽直接去高鐵接駁車站, 真是討厭死那個地下道了. 等了好一會兒高鐵接駁車就來了, 接駁車很棒, 很舒服, 走了四十分鐘就到了, 趕上了9:17的高鐵, 自由座空的不像話, 我和媽媽一人坐一排, 一路東看西看, 好像都還來不及睡, 就到了台北. 結束了走很累飆汗的台南之旅, 希望很快能再去玩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o6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