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堂哥和堂嫂週一從美國回來, 起先一直是他打來我沒接, 我打去他沒接, 然後又剛好沒帶手機兼沒電, 兩邊真是超級沒默契. 終於昨天聯絡上了, 今天見到了面. 我們先去地下室吃吃聊聊, 然後閏始上樓隨便逛逛, 起先他們兩個好像都沒什麼購買意願, 只在玩具部買了一些小朋友的東東. 沒想到在餐具那層看到了康寧鍋開始, 好像購買開關被打開, 接著買了環保餐具, 倒映咖啡杯, 手機吊飾, 杯蓋(還送我一個), 後來還買一件Wind Stopper外套. 為了湊滿額禮, 又買了一個堂哥的近視蛙鏡. 換了禮券他們就準備把禮券吃掉, 我也沾光有吃又有拿, 真是不好意思. 本來是想陪他們逛逛就回家的, 沒想到大家逛的太開心, 時間一下子就過去了, 還讓他們請客. 這下子這份人情不知什麼時候才能還嘍! 不知他們下週日有沒有空去士林, 再帶他們好好去吃一頓.


今天我們吃的是位於12樓的發現越, 我們點了月亮蝦餅, 椒麻雞, 涼拌鮮蝦木瓜絲, 蝦醬空心菜和酸辣魚湯, 每一樣都好吃的不得了, 大家都吃的滿到了喉嚨, 我還把剩的打包帶回來了, 雖然覺得蠻不好意思的, 但是與其讓那些菜收下去丟到廚餘桶, 還不如帶回家環保. 這次堂哥還送我們兩個Starburks創始店的杯子, 一盒巧克力和一小瓶乳液, 最快樂的應該是弟弟, 因為他最喜歡收集Starburks的杯子了, 不過他的杯子快放不下了, 哈哈! 下週他們要去馬來西亞玩幾天, 不知他們回來之後還有沒有空再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o6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