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電腦突然不靈了, 試了半天沒辦法, 只好送修. 本來"電腦急救站"就在我家附近, 他們剛開張時我很開心, 因為以後電腦壞了, 就不用再抱著電腦跑很遠去維修了. 沒想到他們後來又搬家, 雖然是也不太遠, 可是近一點總是比較好嘛! 我用小推車把我的電腦送去修, 裡面好像是兩個年輕男孩負責維修, 一個女孩負責行政方面. 態度都很好, 人也很親切. 不過大概送修的電腦很多, 大約5-6天後才打電話來說明狀況, 順便報價. 說我的電腦開關壞了會卡住, 換全新的大約1500, 換中古的500. 我那麼窮, 當然換中古的嘍! 沒想到再見我的電腦居然是變成超酷的黑色, 真是炫斃了. 而且我發現黑的比較好, 一方面耐髒, 一方面不會像白的那種變成黃黃的. 不過電腦回來還是有點小問題, 只好再抱去給他研究. 他們態度依然很好, 希望沒有被我煩死. 看來我們家的電腦都可以依靠他們了. 我撿來的幾台電腦也可以交給他們整理一下嘍!

地址: 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148巷46號1樓
電話: 2702-19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o6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