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日新戲院看特映會, 從西門捷運站出來, 有點害怕找不到地方. 還好沒有太困難, 6:20到戲院門口, 但是卻大排長龍, 原來日新提供一廳做特映會, 所以人也很多. 大約排了20分鐘, 終於劃好位, 先去誠品武昌店上廁所. 還好我有先見之明, 因為進到戲院後, 廁所也大排長龍, 而且光進場就搞半天, 我就猜大概七點半才能放電影, 果真差不多. 我本來的位置是靠牆的, 我看到中間的貴賓席是很大的沙發, 我應該不會坐滿就去偷坐, 真的很舒服.

故事是說: 查理因為小時候受到詛咒, 長大後成為了一名牙醫, 而且女朋友不斷, 但跟他分手後都能得到很好的歸宿. 因此在網路上有了幸運查理的外號, 傳說只要跟在他上床之後, 就會找到自己的真愛. 本來他也覺得很可笑, 不與理會, 但是好(損)友說這等於是"公益服務", 所以他不斷和不同的女性上床, 可是他卻遇到了他的真愛, 他不希望自己成為她"倒數第二個男朋友".

結局又好像有點趕, 男主角就不顧一切殺去飛機場找女主角, 女主角本來還在說不行沒辦法接受他. 沒想到一看到他給她的訂情石頭, 居然就答應了, 這也太快了吧! 起碼之前可以舖陳一下, 比如說女主角也想念她, 知道他為她做的事, 這樣比較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o6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