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南崁找梅枝, 大概有個五六年沒見了吧! 趁老媽不在家, 趕緊去玩玩, 早上八點多就醒了, 起來之後東弄西弄, 順便把房裡的小桌子移開, 還把電腦室的插頭弄好, 本來還想要不要去看看雜誌來了沒有? 後來想想應該還沒來, 就直接去坐車, 10:40出門又是飄毛毛雨, 出大太陽, 很奇怪的天氣. 11:00到了復興民權路口, 正好亞通的車跑了一班, 11:10國光號也來了. 今天車走的很快, 三十分鐘就到了南崁. 下車沒多久發現亞通也來了, 早知道就多等一下, 因為亞通是飛機座椅, 真是討厭. 唉!這下國光號又輸人家一截嘍!

等了好一會兒, 梅枝都沒出現, 後來想起她昨天跟我說的"下車的方有麥當勞", 猜想她大概記錯了下車地點, 所以在對面等我, 果真被我猜中了, 今天只有母女兩個來接我, 父子兩個不想出來, 想在家玩電腦. 本來想說叫個披薩吃吃就好, 沒想到梅枝帶我去台茂吃"東京燒肉". 一個人要399+10%, 因為沒來過, 店員就送來了綜合肉類和綜合海鮮. 肉類是不錯, 如果要加點, 記得確定份量, 一份挺多的, 可以點半份. 但綜合海鮮就普通了, 建議可是用單點, 蝦就不錯, 很大很新鮮. 如果敢吃生蠔, 記得一定要點, 又大又好吃, 不過真的很大, 一口還塞不下, 不過來就要趕快吃, 因為放久再吃會不冰, 吃起來有點噁心. 羊肉是不錯, 但是還是有點騷味, 吃不慣的就別點. 其他還有自助區, 分熟食區和生食區, 雞肉挺不錯的, 其實還有些東西不太會烤, 就亂烤一通. 熟食區的干貝唇, 牛蒡和鳳爪很好吃, 至於火鍋, 我們點的是鴛鴦鍋,泡菜鍋+養生鍋, 泡菜鍋還不錯, 但養生鍋不怎麼樣, 而且我嚐了加的湯, 養生鍋和海鮮鍋的味道都一樣, 一樣沒味道, 不知道麻辣鍋會不會好吃一點. 另外還有冰淇淋, 甜點, 甜湯和水果, 東西真的很多, 吃到撐死.

吃飽在台茂轉轉, 一堆人攜家帶眷, 看到好多可愛的小朋友, 看的眼花繚亂. 還看到水蜜桃姊姊在辦活動, 吸引了好多人, 我們只能從二樓的縫隙中看到小小的人. 後來發現我的筷子忘在店裡, 只好又回去拿. 然後就回她家看她兒子, 照了一張相片.兩個小朋友的眼睛都不太好, 一人一副小眼鏡, 眼睛變得好大. 她老公還是一樣酷酷的, 反而是她公公很熱心的樣子. 回來時風好大, 等車時頭髮吹的亂七人糟. 這次終於坐到亞通的車, 椅子真的好舒服, 可惜路程太短, 坐得真不過癮. 回台北看看還早, 乾脆殺到京華城, 一路走馬看花. 什麼也沒買, 沒想到後來看到NET特賣, 一不小心買了三件, 花了1600, 本來還想再買, 但是想想繳款時會滴血, 還是停手了. 不過shopping 真的好過癮, 難怪很多人都受不了誘惑.

當梅枝學姊三年, 看著梅枝現在是兩個孩子的媽, 還真的有點不習慣, 兩個小孩在她面前撒嬌, 心裡想著我可愛的學妹真的是人家的媽了, 超不真實的. 雖然說她是我學妹, 但是其實我受她照顧頗多. 真的謝謝她對我的照顧和包容. 希望我們的感情能夠長長久久, 最好下輩還要再當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o6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