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微風的紀伊國書屋, 又看到那個說話好玩的日本店員, 說實在我覺得他怎麼中文好像都沒進步, 而且好像有退步的趨勢. 因為我己經聽不懂他說的中文, 而且好像也不像日語, 不知他在說什麼. 不過他今天突然跑來我前面說:"Ogasuma......, 不是圖書館.....", 原來他在說不要坐在這裡 .... 哇哩勒, 但是他為什麼要跟我說日語呀? 我像日本人嗎? 應該不會吧? 不過當時突然被他一大串的日語嚇到, 就趕快跑到另一頭, 我當時該問他:"你為什麼要跟我說日語, 你不是會說中文的嗎? 雖然說的有點好笑... ", 奇怪的男人. 不過這位先生呀! 圖書館都有椅子坐, 不用坐地上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o6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