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吃肉圓時沒其他位置所以和一對夫妻坐一起, 他們先吃完就走了, 就來了一對母女和她朋友(or姊妹). 朋友先端了兩碗肉圓過來, 媽鎷說怎麼沒放香菜, 朋友說因為我不吃, 然後就去幫她加香菜, 端回來後媽媽挖了一口肉圓吹吹要餵女兒吃, 女兒不吃就開始恐嚇她, 她就開始哭, 好不容易放到女兒嘴裡, 她又吐回來, 媽媽最後只好拿麵包給她吃, 又給她喝牛奶, 小女孩就一直玩筷子玩牙籤, 媽媽又一直念她, 這時候朋友又端了一碗魚丸湯來, 媽媽又說怎麼沒有胡椒粉, 朋友又端去加了一堆胡椒粉回來, 而且還說我不吃胡椒哦! 大概也很氣她, 而且還說我不吃胡椒哦! 你自己吃....  吼!! 兩個怪人.


後來小女生麵包也不想吃了, 媽媽又開始威脅她, 她又開始哭, 而且越哭越大聲, 媽媽最後還打她手心, 哇! 好想打那個媽媽, 有必要弄成這樣, 小朋友不吃就不吃, 她餓了自然會吃嘍! 下午四點多不至於是在吃正餐吧! 弄得整個店裡都是她的哭聲. 也許我還不是媽媽, 有時候小朋友真的很令人想打下去吧! 不過我還是"神色自若"的在邊慢慢吃, 這麼好吃當然要慢慢品嚐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o6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