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聽到穩潔, 就想到擦窗戶, 忽然有一天在街上拿到一瓶試用的廚房穩潔, 本來也不以為意, 因為家裡買的廚房妙管家還沒用完. 忽然有一天拿來洗廚房, 真是超好洗的. 據說裡面含有強效溶油C, 對付油污很有效, 而且無效退費. 最近的廣告還直接拿出對手紫色的瓶子, 告訴大家不用再買貴的清潔劑了. 是否真的, 我也不知道, 因為我沒有用過那個產品, 不知是否真的同樣有效.


不過我愛上這個產品的原因是它還可以當衣物去漬劑, 因為我吃東西常會弄到身上, 漂亮的衣服都常斑斑點點的, 之前遇也用了市面一些衣物去漬劑, 可是有時難免還有些痕跡, 甚至還去買過美X家的, 價錢還不算便宜, 那時一瓶好像快二百元, 不過他們強調是天然茶澍油, 對人體無害. 早先買來用的時候還滿有效的, 後來再去買就不是那麼靈了, 沒想到無意中又發現了好用的衣物去漬劑, 那我那些斑斑點點的衣服終於有救了, 本來都快要進衣物回收箱了呢! 真是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o6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