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有人老把你的每個行為都冠上一個罪名,
你吃的多,她說你自私, 好吃的就拼命吃,
你不吃, 她又說你心機重, 不好吃就不吃,
還有人在旁邊幫腔. 他吃的多, 她不會多說一句話,
他不吃又說他不吃了, 那你還吃做什麼.
我不吃葱, 她說我是怪胎, 他不吃木瓜, 又正常了嗎?
我把東西吃光了, 好像犯了滔天大罪, 他吃光了卻沒事.
他可以睡到十點, 甚至十一點, 我睡到九點三十就是懶鬼.
我六點以前得回家, 他七點多回來也沒差.
永遠看不到我做的, 只看到我沒做或做不好的.
老是叫我陪她去大賣場, 他說不要去就可以不去,
我說不要去就好像多不孝順她似的.
我說的話她當個屁, 他說的話她當聖旨.
大家都沒錯, 錯的永遠是我.
只因為我好使喚, 所以事情永遠叫我做.

活的有點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o6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