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另一個網誌認識了一些網友, 後來她們開始有一些網聚, 可是當時窮困的我都沒有辦法去, 因為她們選的地方都挺貴的, 但是錯過了幾次之後, 再加入第一次還覺得沒什麼, 第二次因為她們正好前一個週末一起在三芝渡假, 所以相談甚歡. 而我在一旁幾乎插不上嘴. 又正好我跟其中一個要通訊錄, 沒想到大家並沒有同意要做這份通訊錄, 所以我又捅到馬蜂窩, 惹得大家好像也不想理我. 至此之後她們還是繼續她們的聚會, 但永遠不會通知我. 其中一個人告訴理由是因為她們比較熟. 所以常常見面. 是啊! 你們根本不再給我機會見面, 會熟才有鬼呢!
我不禁在想, 如果我一開始就參加她們的聚會, 我是不是仍然是她們的好朋友. 或是我那兩次都不要去, 她們是否不會這樣對待我. 算了, 她們都是自給自足的上班族, 可以沒有限制的寵愛自己. 那可不是我這個貧窮人可以跟著一起玩的. 也許我們的緣份僅止於做網路上的朋友, 沒辦法再深交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o6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