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Taipei Walker有半價優惠券, 因此在十月底趕快把他用掉, 傍晚坐著捷運到後山埤站, 不過卻記錯了出口, 多走了一段路才找到, 去的時候大概還算早, 座位才半滿, 點了牛肉鍋套餐, 然後就等著上菜, 不一會火鍋就上來了,
火鍋


再來就是紅茶(可以無限續杯), 寬粉條, 牛肉片和一小杯果醋,
紅茶 果醋 寬粉條 牛肉

還有兩個油炸小饅頭淋上煉乳. 火鍋味道還不錯, 小辣還蠻辣的, 以後得吃小小辣. 牛肉只有五片, 而且很老, 後來隔壁桌點豬肉, 一盤起碼有十片, 早知道選豬肉了. 粉條可能湯太少, 所以煮不太爛. 火鍋裡的鴨血超好吃的, 其他小丸子, 鑫鑫腸, 臭豆腐什麼的就普普. 煉乳小饅頭也很好吃, 下次可以在家裡自己做來吃.
津炸小饅頭淋煉孔

慢慢享用小火鍋之際, 客人也越來越多, 因此等我吃完時也沒人幫我送上甜點, 所以我還跑去問小姐, 小姐說要送, 但我在座位上發呆了大約五分鐘都沒來, 還是後來老闆娘來問甜點是否還沒上, 這點表現的真的不太好.
奶霜仙草

而且果醋和仙草凍應該有點冰才好吃, 但送上來卻只是涼的, 所以又讓我扣了一點分數. 今天晚上的套餐原價是280, 有優惠券半價只要140, 大致來說還算滿意, 不知下個月Taipei Walker會提供什麼優惠給讀者呢? 希望能吃到更多好吃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o6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