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電影常常演到男主角得了重病, 為了不拖累女主角, 讓女主角辛苦傷心, 就故意做出讓女主角傷心的事, 和她分手, 然後女主角最後還是發現了, 回到男主角的身邊, 但中間浪費的時間卻已無法再重來了. 我不知道當我的男友真的生病時, 我是否會留下照顧他, 但是目前的我會想要陪他渡過生命中最後時光, 我不希望當我離開他後卻發現他是故意的, 而錯失了最後可以相處的日子. 劇這樣演觀眾才有戲看, 但現實生活中男生這樣把女生推開, 女生真的會幸福嗎? 當然現實可能很殘酷, 男生生病了, 可能性情大變, 女生可能得去辛苦賺錢籌措醫藥費, 最後相處的日子也許不是那麼美好. 到底怎樣做才是對對方好, 我真的不知道.


其實我也不是不能了解那種自己表現不好時, 不希望別人知道的心情, 當自己一無所成, 見到朋友不知讓怎麼說, 尤其是朋友已有一番成就, 自己卻相形見拙, 更不想見朋友, 和朋友聯絡. 所以如果是我處在那種情況下, 我會不會故意把男友氣走? 但就我目前的想法, 我會希望他能陪著我, 可是當真的面臨這種情形時, 說不定我會不想讓他看到我的脆弱, 我的病容, 而希望他記住的都是美好的. 有人說該讓對方決定是否留下, 而不該讓為對方決定, 但是當決定權到對方手裡時, 有的人則是以怕對方決定要離開讓自己傷心, 所以乾脆自己先提分手, 寧願我傷人, 不願人傷我, 這種理論好像也怪怪的, 我想這個問題真的很難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o6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