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是第一次有想寫信給明星的念頭, 之前也不是沒有追過星, 不過一向不是那瘋狂死忠fans, 最多就是去去偶像聚會, 買買他的書, 後來也懶了. 不過前兩天沒空把那些念頭記下來, 現在好多想說的話又忘了, 所以先在這裡寫一寫, 等整理好了再想說吧! 起先一直都沒有注意到Tender, 光陰故事的許毅源對了大家的胃口, 大家發現這個看起來壞壞的男人其實是個好男人, 他開始紅了, 但我也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可是為什麼看了紫玫瑰對他注意了起來呢? 想了老半天, 也許是因為比較專心在看吧! 因為光陰是在電視上看的電視距離比較遠, 容易閃神. 但紫玫塊是在電腦網路上看的, 電腦就在床尾, 距離近, 而且閃神還可以倒片, 因此而融入戲裡面了吧! 寗子達應該是個會令人心疼的角色, 雖然說收視率不好, 但我覺得也還不錯呀! 也許我喜歡的地方和一般人不一樣吧! 看到很多粉絲都自稱是黃太太, 但是我比較把他看個家人朋友, 希望他能有更好的表現, 當然有時也會突發奇想, 例如好想讓他整理頭髮, 或好想跟他聊聊天. 哈哈! 不過這應該也只能是幻想吧!


給Tender建議
頭髮不要把眼睛遮住, 眼睛遮住了很多情感的表現都看不出來了, 有位網友說的很對, 眼睛被遮住了就會很習慣的把頭揚起來, 那個下巴對鏡頭的樣子真的不太好看, 覺得他的下巴好長呀! 自己適合的服裝造型要自己注意, 廠商提供的東西不一定適合你, 要自己誠懇的去和廠商溝通說明, 不是說要成為一個難搞的藝人, 但是自己有好的表現才會幫商品加分, 廠商應該也能了解這種利害關係. 像是電玩的代言, 明明是古裝, 卻弄了一個奇怪的頭髮, 為什麼不弄古裝頭呢? 這樣才配嘛! 而那個化妝品廣告更是完全沒看到過, 我還是在網路上看到的, 其實廣告拍的還不錯, 可是男主角開口的聲音超奇怪的, 蠻懷疑那家廣告公司弄的, 完全毀了那個廣告. 而Tender出席記者會穿的和服也很好笑, 當然廠商提供, 也不能不穿, 但起碼讓想辦法弄好看點吧! 沒事時可以對著鏡子練姿勢, 或是看看自己的表演影帶, 找出自己該改進的地方, 讓自己的表現盡力完美. 雖然Tender青面上好像壞壞的, 但我覺得他的內心應該還是個靦腆的大男生, 之前上節目一大群人時, 他也習慣躲在後面, 不太說話, 但是到後來也看的出他的進步, 紫玫瑰上節目宣傳時就比光陰時說話說的多. 他也才紅沒多久, 其實很多東西是他之前不熟悉的, 我想他自己也有在他想的路上前進,也許一時看不出來, 但我相信他的表現會越來越好.

我覺得Tender可以做什麼:
出書: 髮型書-教人如何整理頭髮和保養, 髮型助理甘苦談-讓年輕人了解髮型這條路到底在做什麼, 演藝生涯之感想-可以從如何入行, 拍MV和廣告時的感想, 一路走來的辛苦歷程, 其實常常看不太懂MV在演什麼, 真的蠻需要解釋一下, 而且幕後花絮大家應該都很愛看吧!
舞台劇: 可以磨練演技, 更能夠詮釋每一個角色
古裝劇: 他古裝打扮應該又會迷死一堆人吧!

賺了錢Tender可以做什麼?
投資髮廊, 和朋友合開
買房子, 在花蓮開民宿










其實有時說別人比說自己簡單, 自己想做什麼卻搞不清楚. 我能做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o6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