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是爸媽的結婚紀念日, 不過爸爸已經過世十二年了. 大家都說我爸爸過世時, 我好像都不難過, 事實上也許是因為我並沒有真正面對他的死亡吧! 我看到時他只是像睡著一樣躺在那裡, 並沒有歷經那種情況急轉直下, 醫生搶救的心理煎熬. 也或許我故意去遺忘他的瘦弱, 臉色, 他之前受的痛苦. 我覺得他一直都在我身邊(不是真的有感覺啦!), 變成天使守護著我們. 所以真的沒那麼難過. 當然有時想到他真的不在了, 還是會哭, 可是別人也幾乎都沒看見, 就這樣說我, 真的覺得很委曲, 我想我應該是個很容易被人家誤會的人吧! 唉! 想想爸爸還沒享享清福就走了, 真的很難過. 看到他的同事退休, 過著悠閑的生活, 就會想要是老爸在該有多好. 有的時候真的很氣老天爺, 為什麼要那麼早把他帶走, 還沒跟他好好親近就離開我了, 真的很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o6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