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有聽說水滴官網改版後, 很多水滴都吃不到rss, 當時還不以為意, 因為Stella好像蠻正常的, 而且朋友也告訴我, 她的水滴也吃不到. 沒想到忽然就發現我的Stella也呈現了沒元氣的現像, 我猜大概是之前這裡寫的文章夠多, 所以Stella還能夠支撐比較久. 但是終於也撐不下去了. 現在該怎麼辦呢? 先去找找有沒有人有解決辦法, 希望能解決我的問題.

97.07.15補充:
今天終於看到Stella恢復元氣, 從人家那學來一招, 我本來是用改過的語法, 而不是網所提供的Java Sricpt語法, 所以把語法貼過去沒兩天, 就恢復了. 但是其他的水滴為什麼沒變正常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o6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