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老是有個女的打電話來,  前幾次都是找我媽, 說是金沙國際娛樂公司, 現在要在澎湖投資賭場渡假村, 要在台中巨蛋辦晚會, 希望我去參加. 當然沒事不可能跑台中去, 另外她還說會Call out有獎微答, 也可以抽獎. 隔幾天又打問了兩個很簡單的問題,  都答對了. 所以再隔幾天就說抽到獎了, 可是電話到了一半就斷了, 也就沒下文了. 後來居然又打來, 還是同一個人, 這次找的是我, 前面都一樣, 最後抽獎抽到三獎--美金35000元, 然後還說稅金是由對方自行吸收,  再過幾天就是自稱會計助理的人, 這筆錢依當天的匯率換成台幣是113萬多, 說什麼要從澳門匯款有強制性的國際匯款保險, 還有A, B兩種, A是可返還性, 為款項的8%, 也就是九萬多塊台幣, 等款項匯入會再還你. 而B是無返款型, 為款項的5%, 大約是五萬多, 當然聽到這裡, 大概了解是怎麼一回事了吧! 我就把電話掛了. 現在才想到應該先答應他, 連帳號都告訴我之後, 再去網路上廣播. 好像我還是沒那麼聰明. 


上網查查, 還真的有這麼一個威尼斯人集團, 也就是拉斯維加斯的那個, 可能是想魚目混珠吧! 這裡還有很多人有這種情形, 大家可以看看
北區國稅局政風論壇1
北區國稅局政風論壇2


問題
1. 台中沒有巨蛋吧?
2. 匯款會有強制性保險?
3. 澎湖要設賭場新聞會不報導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o6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