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家的鐵門在下雨天時, 會十分難關, 就是好像門漲大了, 還是歪了的感覺, 無法關緊. 結果這幾天又在下雨, 前天出門時弟弟死命的把門關上, 我就說你現在硬把門關上了, 不要等下我們回來打不開. 沒想到還真被我說中了, 我和媽媽回家果真打不開. 試了半天只好去找鎖匠, 他也弄了好半天才打開. 可是這兩天天氣好一點, 門又好了, 很奇怪的門.

而這種天氣又害我拼命打噴嚏, 鼻子眼睛都癢的要命. 好難過哦! 就上網找找有什麼東西可以解決, 發現了有濾鼻貼, 就是像一個小OK繃一樣貼在鼻孔上, 這樣不會像戴口罩那悶熱或破壞美美的妝, 一包12個99元, 大概每天要用一個. 還有防敏凝膠, 每次擠一些抹在口鼻周圍, 一條要450元. 另外就是電子口罩, 有點像一個小型的空氣濾淨器, 掛在脖子上.  可是價錢有299, 880, 1280好幾種. 不知這些東西到底有沒效, 真的好難受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o6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