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臨睡才想到, 這是自己過的最後一晚了, 真是討厭, 快樂的日子真的過的很快, 好像沒做什麼,  怎麼他們已經出國一星期了. 其實真的有點不希望也們回來,  一個人的日子真的挺不錯的. 每天按照自己的想法過, 不用顧慮別人. 愛什麼時候吃飯就什麼時候吃飯, 不用在我看電視看得正精彩而必須去做事, 沒有吵人的聲音, 沒人和我搶報紙電視. 愛什麼時出去什麼時候回來都隨我高興. 真不想結束這樣的日子.


早上趕緊理一下家裡, 下午邊看電視邊等他們打電話回來, 兩點多他們就到了桃園,  2:40坐上回台北車子,  車子也跑得很快, 3:20就到了. 今天真是熱斃了, 都不知道該穿什麼, 短袖都還沒拿出來,  翻了半天才找到一件之前在世貿填問卷的贈品短袖T恤和沒收掉的短褲,  去到車站正巧車也來了,  沒想到媽媽的箱子大概年紀大了, 拉柄的把車整個斷了,  拉起來超累的, 真是不知道她帶了什麼金銀財寶. 不知情的人還以為放了金塊呢!  


真的, 他們回家之後好吵,  媽媽又老是在我玩電腦或看電視的時候找我做事, 好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o6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