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婦女節, 各位婦女過的愉快嗎? 好像每隔一陣子就會倦怠感, 不太想寫網誌, 然後又有一陣子很想寫, 拼命趕進度. 不過這幾天很煩, 因為老媽一直找我麻煩, 而且用很惡毒的話說我, 就算她再怎麼為我好也不應該這樣吧! 你到底是希望我好. 還是在打擊我的信心, 很懷疑她真的以前教育心理學是怎麼學的, 專門打擊別人的信心, 然後希望他會變好嗎? 一天到晚說她當初為了我辭去教職, 多麼可惜, 這種話說久了, 真的有多感激也成了壓力. 說難聽點當初沒人逼她要辭職, 這是她的決定不是嗎? 有時候真的覺得活的很累, 怎麼做她都不滿意, 還叫我不要太計較, 到底是誰先在計較? 你嫌我在家很煩是吧! 那我以後想辦法不在家, 讓你和弟弟在家快活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o6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