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興沖沖去上瑜伽課, 結果就發現教室冷冷清清, 王瀚健康中心的人說:"哦! 今天不上課, 忘了告訴你", 我也不能說什麼, 只能笑笑說:"哦! 沒關係", 結果昨天去居然全辦公室都沒人, 我還跑到樓上去看, 也沒看到人, 只好再下來, 終於有個人出現, 那小姐說大家都去開會了, 瑜伽課好像改到星期三上, 叫我星期三上課前再打電話去問看看. 今天下午又有人打電話來說課取消了, 不知誰說的是真的, 星期三的課是真的取消, 還是只是不想讓我去上. 是怎麼樣? 免費的課就這樣搞哦! 還是因為只有我一個不是你們的宣導人員, 所以不想讓我去. 那你們就不要在樓下貼海報說有瑜伽課可上. 本來還想順便練練, 看能不能減重修飾身材. 看來又沒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o6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