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去京華城時坐接駁車, 經過市民大道敦化南路口, 有一家新開的小髮型工作室開幕, 十月底前剪髮只要150元(原價500元, 不知含不含洗頭), 很久沒有剪頭髮了, 正好可以去剪一下.


去的時候有一個人在剪, 所以就在旁邊等, 等了好一會兒才輪到我, 他剪的很仔細, 一點一點慢慢剪, 難怪我等了那麼久. 我的髮量大約只有一般人的一半, 平時去剪頭髮, 髮型師三兩下就剪完了. 每次都覺得好像不太符合我的期望, 可是又說不出那裡不對, 然後沒多久就長長了. 終於這次剪的挺滿意的, 而且很好整理. 希望能維持久一點. 今天是台灣光復節, 那我就以新髮型慶祝嘍!


紅彤: 市民大道四段68號(好像), 靠近敦化南路, 路口是一家OK便利商店, 附近有一家博多拉麵店左側.JPG右後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o6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