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並不是很想看, 因為韓劇常常看得沒完沒了, 可是看到預告,
覺得還不錯, 所以又陷下去了. 昨天是完結篇, 男女主角先後都死了,
其實蠻悲傷的, 恩彩雖然嘴裡說著我一定很快就會忘記你的,
但是一年後還是不忍武赫一個人死去, 於是到他墓前自殺.
而武赫得知媽媽並不知道他們的存在, 更叫人傷心,
大川叔為什麼不早點說, 不忍心告訴奧黛麗, 可以先告訴武赫吧!
結果讓他剩下的餘生都用在了報復上.

台灣韓劇不知為什麼都還不能用原音, 有時候覺得好假, 很不真實,
像恩彩在地下道對著武赫大喊十幾遍我愛你, 喊到聲嘶力竭, 叫人心痛,
但是配成中文真的不怎麼樣. 不太能表達真正的感覺.
而戲中的小童星也超棒的. 武赫自知來日不多, 就幫姊姊和小外甥買了一個店面,
讓他們賣壽司, 小外甥突然眼框泛紅, 開始大哭, 說我不要店面, 我不要你死....
害我也大哭. 這部戲真是揪著人的心, 一部很悲傷的連續劇.

對不起,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o6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