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因為跟著弟弟去Camper特賣會, 所以沒有辦法陪老媽去大潤發. 可是一早跑去Camper, 進去店裡卻看到比第一天更少的鞋款, 而且一折鞋和男鞋還換位置, 害我又先去錯地方, 根本挑不到喜歡的, 只好敗興而歸. 中午出去吃飯因為最後加點了一碗餛飩, 因而沒搭上下午第一班接駁車. 所以幾乎晚了一小時才到大潤發.

結帳時又發現魚沒貼價錢, 跑回去貼店員又貼錯, 我只好再跑一次. 老媽去退貨, 又被要求去服務台. 上樓電梯又坐錯, 到不了B1. 因此我結完帳上樓到接駁車上, 發現老媽失踪, 這時有人不滿我們佔位置. 我趕快說那讓給老人坐呀! 還馬上把椅上的東西挪開, 沒想到這位先生還不滿意, 繼續發飇, 東拉西扯, 一會兒說什麼台大學生上課啃雞腿, 又說他自己是老師, 看不慣我們這種行為, 最後還扯什麼社會沉淪都是因為"我們這種人", 我沒那麼偉大, 社會沉淪會是我佔位置害的, 真是謝謝抬舉. 我看他是管不動學生的老師才把脾氣發在我們身上吧! 我承認佔位置是不太好, 平時我們也很快就上車了, 不會讓位置一直空著, 今天偏偏就臨上車發生一堆事, 但是如果他在我把位置讓出來後就此停住, 不再繼續發飆, 我不會和他吵架, 我位置都讓出來了, 他還想怎樣, 讓我開記者會道歉嗎? 還是要報警, 叫警察把我捉走. 我知道滿車子人看到位置空著卻不能坐很悶, 但是有必要一直罵一直罵嗎? 你要吵架我還正愁沒有發洩的對象呢! 先是把我認成我弟的媽媽也就算了, 又一直說一些有的沒的, 超像市井潑婦在罵街, 不知他是那裡的老師, 這樣亂罵一通能教出什麼樣的學生, 真的非常懷疑. 我覺得他這種老師才是造成台大學生啃雞腿和社會沉淪的主因吧!


事後想想自己也蠻勇敢的, 居然敢跟一個大男人吵架, 也還好他沒有拿刀子出來砍人. 很感謝他讓我把長久以來累積的怨氣發洩出來, 要不是我要下車找我媽, 我還想再吵一下多發洩一下. 我是理虧, 但是我位置都讓出來了, 他還要繼續罵, 那我當然奉陪, 總不見得讓他繼續罵吧! 最奇怪的是在我上車前他應該已經和我弟吵過一輪, 那吵完了一輪還再和我吵, 他是有什麼問題呀! 是專門來找人吵架的嗎? 而且吵的超沒重點的, 東拉西扯, 可以從佔位置扯到社會沉淪, 他的邏輯思考也有問題吧! 會不會扯太遠呀! 我們真是招誰惹誰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o6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