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輔大聽巧可的演講, 坐了235搖了大約50分鐘就抵達輔大, 到了輔大開始亂晃, 想找點好吃的, 可是好像也沒看到對味的. 而且轉到後來發現一直沒有看到我的目的地-伯達樓, 這時心裡開始急了, 在路上問了同學, 有的不知道在那裡, 知道的跟我說的方向和指引又很奇怪(他說伯達樓(31)在淨心樓(27)後面, 應該說是上面吧! 淨心樓的後面是28耶!), 最後才發現我經過那棟樓大概有個2-3趟, 但是他面對路的那一面沒有任何標示, 也沒有像大部份的建築有放上樓名, 唯一有的是在背面一樓放了幾個小字, 真是整人, 好不容易爬到四樓, 門口櫃台卻說已經開始, 他們發的信明明是寫的是13:30開始, 卻自己提早, 有點生氣, 還好巧可最後講, 所以沒差.

聽了前面兩位分享中文網域和愛情公寓後, 終於輪到巧可, 其實第一眼看到她就認出她來, 她真的把自己的特色都畫出來了, 雖然有點太強調, 不過她很漂亮哦! 講起話來有點慢條斯理, 大概蠻緊張的, 她分享了她們自己的部落格, 也分析了怎麼樣才會吸引別人來看, 聽完有點想認真寫網誌的感覺. 雖然也寫不出什麼好東西, 哈哈! 巧可最後還感謝了一堆人, 其中有一個是"陰魂不散"的299, 本來看到這個, 我以為是輔大附近的吃到飽什麼的, 沒想到是299公車, 299公車由兩個公司負責這條路線, 車真的很多, 在忠孝東路上不斷可以看到他, 今天我回家時大概看到連續五六班吧! 可是沒那麼多人坐出那麼多車是要賺什麼呀! 聽完演講再繼續我的輔大亂亂走, 結果從側門走出了學校, 買了派克雞排塊, 40元我以為相當我們平常買的大份, 沒想到拿到時當場傻眼, 比我家附近的派克雞排塊小份還少, 大概只有小份的一半, 哇, 他們就是這樣騙學生的錢哦! 在學校附近賣東西不是應該要便宜又大碗嗎?





一路吃一路走又走回了大門口, 所以再進校園轉轉, 終於被我找到到傳說中的輔大霜淇淋, 排了好多人, 可能因為正好遇到同學下課, 排隊時一位演講者和他的同事也來排隊, 大約等了15分鐘才買到, 一隻20元, 真的很好吃, 但是融化的很快, 吃到一半就開始滴下來, 只好三口兩口把霜淇淋吃完. 吃完就往外走, 跑到學校對面去看看. 也看到什麼特別的, 就坐車回家了, 在車上睡的很開心, 好像過了新莊國小就開始睡, 不過下車後想去吃點東西, 結果一個漲價, 一個賣完了, 只好餓著肚子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o6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