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發現這個活動, 就趕緊去報名, 本來弟弟要跟我一起去, 沒想到他居然星期二晚上把腳給扭傷了. 我只好一個人用小推車帶著電腦去坐捷運. 從市府站出來時, 還帶一家日本人去坐101接駁車, 當我好不容易到微軟辦公室, 已經遲到了, 而且發現好像沒有別人帶電腦來. 進去會場講台上正在講著Vista的優點, 但是光用聽的用看的真的沒什麼意思, 而且看不太清楚螢幕, 聽他講的真的不太知道講到那裡, 所以就開始打瞌睡. 其實可以做到幾個人共用一台電腦邊聽邊操作, 應該會比較有效吧!

當主講人很努力的把該講的都講完, 就讓大家問問題, 結束後有人問我帶電腦來的目的, 知道我的問題後大家開始幫我張羅電腦的週邊設備, 然後找地方組裝起來, 開始幫我研究, 本來有兩個人, 不過等我想起來照像時, 只照到一個. 會後還有餐點供應餐點(只顧著吃, 也沒照到), 沒吃晚餐的我快餓死了, 趕快吃了一些, 有小蛋塔, 肉鬆麵包, 小熱狗捲, 蛋派, 三明治, 巧克力蛋糕, 洛神花茶, 咖啡, 吃完其實還有點餓, 大概是餓過頭了.

有微軟的員工為了獎勵我一個人把電腦扛來, 所以還給我獎品, 掛錶和警報器兼手電筒, 真是感動, 工程師也把我的題解決了, 我就帶著電腦高高興興的回家了, 本來想再坐捷運, 可是後來還是決定去坐公車, 還好公車來的是低底盤, 上車比較方便. 不過那個爆衝公車害我被電腦小車撞到了. 終於完成了這趟微軟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o6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