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6早上四點半起床, 其實弄到凌晨兩點才睡下, 背也在抽痛, 好像眼睛一閉上時間就到了, 台北的天氣熱的要命, 動一下就滿身大汗, 而且脖子又長了一琟痱子, 痛得不得了. 我們五點半出門, 發現還是有些東西忘了拿, 等公車到行天宮, 公車沒什麼人, 冷氣冷得不得了, 到了行天宮, 找到了我們的接駁車, 連我們一共才九個人. 接駁車很快的送我們到了機場, 找到集合處, 沒多久就有人(旅行助理)來招呼大家, 發套行李的塑膠袋(忘了照像), 本來覺得套上袋子很好, 又有天喜的標誌. 但是好像也有一點小小的壞處, 有的是輪子被包住了, 臨時要拿東西又得解半天, 有的是在運送過程中塑膠袋被扯到, 反而沾上了油墨. 後來導遊阿喜先生就出現了, 他們公司有規定第一天要穿西裝, 但是他似乎不太適合穿西裝, 感覺有點怪, 還是後來看他穿休閒服比較順眼.


進海關時還被小姐看出我和媽媽一起出國, 看來我們越來越像嘍! 然後先去The More貴賓室, 吃了稀飯, 肉鬆, 醬瓜, 小包子, 麵包, 泡麵, 咖啡, 明治冰淇淋, 燒仙草.... 貴賓室還有休息室和按摩椅(忘了照相), 不過時間還真是不夠, 才吃完就差不多要準備去搭機了, 連看一下免稅店的機會都沒有. 不過我們的登機門好遠, 一路上也有些店或按摩休息區, 可是都沒時間看. 上了飛機又發現我們的位置有了一點問題, 本來是要給高雄的客人, 沒想到後來又取消, 所以又賣給了別人, 但是公司沒告訴阿喜, 還好我找到了我和老弟的位置, 再喬一下就都坐在一排嘍!

等到飛機飛上去平穩後, 居然就開始發餐了, 十點多吃午餐, 而且才剛在貴賓室吃過早餐, 這會不會太早了一點? 我們叫了兩個排骨飯和一個蕃茄雞肉麵, 排骨有點老, 但醬瓜和酸菜超好吃, 麵的醬汁不夠, 不是太好吃. 這次是小飛機, 左右各三個位置, 又沒有隨選電視, 播的居然是史前一萬年, 只好放棄, 聽聽音樂.

好不容易到了新千歲機場, 飛機順利的降落, 進場時還看到畫滿口袋寶貝的飛機, 可惜來不及照下來. 下了飛機, 進了海關, 就去拿行李. 大家都拿完行李就集合上車, 往支芴湖出發. 到了支芴湖就準備划船, 我和弟弟大概划出去20公尺之後就開始繞圈圈, 在十公尺的範圍內轉來轉去, 無法到任何地方去, 就看著別人划來划去, 我們卻連回碼頭都沒有辦法, 第一次船家幫了我們一下, 但是效果不大, 我們還是回不去, 後來船家讓我和弟弟前後換了位置, 終於我們能前進了. 天啊! 一個小時就花在打圈圈上. 真的該行前指導一下, 不然誰知道誰該坐前面誰該坐後面呀! 我晚上兩個手臂有開始酸痛, 弟弟則是腿很酸, 一個小時都浪費在繞圈圈上, 支芴湖的風景都沒有好好欣賞, 還弄成傷兵兩名, 真是自找苦吃.

再來就往我們住的飯店前進, 今天住的是北廣島Classe Hotel, 平時可以打高爾夫, 下雪可以滑雪, 很別緻的一家飯店, 我們的房間窗戶望出去就是一片綠油油的高爾夫球場, 真是讓人身心舒暢, 而且天喜居然沒有讓我們一家三口住同一間, 而是給弟弟住一間單人房, 他真是太幸福了. 不怕打擾別人, 也沒人一直盯他要做什麼,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這麼大的一個房間就他一個人享受. 不過我們去早了, 七月份他們的溫泉才蓋好, 所以沒有溫泉可洗, 但是他們有游泳池和健身房. 晚餐在十二樓的餐廳, 挑高的天花板很特別, 看著一片綠油油的高爾夫球場. 晚餐是14個人坐一長桌, 一道菜放三盤在長桌上, 所以兩頭五個人要吃一盤菜, 有點分不夠. 尤其剛開始不知道, 我們家三個人加上另外一組四個人吃第一道螃蟹, 七個人吃同一盤, 真的不夠吃, 但是那四個後來又去吃中間那一盤螃蟹, 吃得很開心, 我們則吃的不過癮. 不過這頓晚餐算是挺好吃的.

吃完到大餐晃了一下. 晚上我和弟弟還去游泳, 消耗一下吃下去的東西. 他們的游泳池挺小巧可愛的, 還有一個蒸氣室, 他們的置物櫃也很特別, 用自己的房卡插在櫃子的插槽裡, 再設定密碼. 我弄了好久都弄不好, 還去請教別人, 和日本人比手畫腳了半天, 她說日文我居然可以配合動作猜到她在說什麼. 哈哈! 好好笑. 可是不知為什麼, 晚上居然睡不著, 後來乾脆躲在廁所寫明信片, 可是寫錯一堆錯字. 我可愛的床舖我居然沒有好好享用, 飯店的床真的好舒服.

想看更多照片嗎? 可以先看看Day1 Photo, 有空我會把照片插到文章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o6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