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拍賣網站上把粉紅小花po上去, 等著買家來買, 等了好幾天, 終於有人來問了, 但是她的第一個問題是: "請問戴隱形眼鏡時也可使用嗎?" 我以為是我的說明忘了寫, 趕緊先回了她的問題, 再想要回來修改我的說明, 但我打開我的拍賣網址一看, 我的第一條說明就是隱形眼鏡專用, 當場三條線出現. 後來她又來問一個問題: "請問製造日期和保存日期?" 製造日期產品上沒寫, 但是我有寫使用期限, 保存期限和使用期限應該是一樣的意思吧! 妹妹呀! 你該不會只看了標題就要買了吧!

後記: 這個可愛的買家最後欺騙我, 說要買還約了時間, 我興沖沖的跑去, 卻沒有出現也沒有一通電話, 真是ooxx, 現在的小朋友怎麼都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o6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