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中正紀念堂旁邊, 杭州南路的杭州小籠包吃午飯, 剛到的時候人好多, 我居然還遇到那天SOGO BR4停電時在書店的母女, 媽媽很年輕, 我還以為那是大姊姊帶妹妹來書店來玩. 好有緣哦! 我覺得這家的小籠湯包很不錯, 每籠八個80元, 牛肉捲餅有點小, 而且做我們那份的時候師傅心情可能不好, 所以牛肉放好少, 我們隔壁叫的牛肉就比我們的多. 菜肉蒸餃就和外面的韮菜餃差不多.

想看這家店的外貌及美食的, 可以到"Wisely's 拍拍照.寫寫字"寫的杭州小籠包看看, 他拍的超棒, 寫的也好, 光看都覺得很好吃哦!

吃完就去中正紀念堂走走, 正好遇到憲兵換班, 就跟著去看, 拍了一堆亂七八糟的照片, 不過倒是照到一個帥哥, 其他幾個遠看還不錯, 近看有的長了痘痘, 有的近看就不怎麼樣了. 今天也有很多觀光客, 看換班時我旁邊的一個香港女孩就拿了一台三星的DV在拍, 畫面好清楚哦! 而且可以zoom in/out, 不像我DC拍攝時就只有一個距離, 而且也很輕巧, 比我的相機大一點, 攜帶也很方便, 哇, 繼DSLR之後, 又有一樣想買的. 不過都沒錢買. 只能看看就好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o6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