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接到一通電話, 一開頭他說: "我們這裡是165專線, 你知道什麼是165吧! 我: "嗯"
他: 你們這個27xxxxxx電話被詐騙集團轉接去做詐騙電話, 你們最近電話有什麼奇怪的現象嗎?
我: 沒有吧!
他: 現在我們已經破案, 需要你到案說明, 你們怎麼一直沒來呢?
我: 那現在要怎麼樣呢?
他: 我們需要你來釐清案情
我: 那要到那裡呢?
他: 本案是由高雄刑事局偵破, 你這個電話在1/6-11....
我: 蛤, 一月, 現在都四月了耶!
他: 對呀! 一月份被轉接呀!地址是前金區中正四路260號, 明天我們就要把案子送出去了, 你今天能來釐清案情嗎?
我: 我會盡量努力去, 然後勒?
他: 蛤?
我: 然後勒?
他: ....
我: 然後勒?
他: ....
我: 然後勒?
他: 我他X嗶勒! 什麼勒, 你在玩我哦! (掛電話)
以上只是大概記得的, 有些細節記不得了.

哈哈哈, 這人也太沒耐心了吧! 好像還沒說到詐騙的重點嗎! 其實剛接到還有點相信, 但是越來越覺得不對, 而且他有點廣東腔, 所以就想聽聽他葫蘆裡賣什麼藥, 沒想到最後居然會爆粗口, 真是太好笑了. 不過他給我的地址還是真的哦! 有做過功課, 可是那以後到底怎麼辨別真假, 真的警察打來時要怎麼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o6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