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以前我一直分不清這兩個人, 老是以為這兩個是同一個人, 後來雖然知道是兩個不同的人, 但是還是搞不太清楚. 以前也沒有太注意玉木宏, 但是自從他演了"交響情人夢", 才算真正注意他, 去查他的資料才發現他還演了不少戲, 而且我也看了不少, 但真的沒覺得他怎麼樣. 但是現在就覺得他好帥哦! 就像上野樹里在演交響情人夢之前也沒怎麼注意她, 看完"交響情人夢", 才發現我之前也看過她兩三部戲了. 其實他之前的戲常演一些搞笑的傢伙, 不然就是酷酷的帥哥, 好像沒啥好注意的, 演了交響情人夢真的是一大成功. 最近Mister Dount好像把他包了, 都是他的廣告, 真的是越看越帥哦!

而小田切讓則是最近因為看了時效警察才真正注意到他, 說實在那是什麼鳥頭呀! 難看死了, 而且日本真的有時效課這種涼科嗎? 這些案子好像也沒那麼困難, 為什麼別人都查不出來呢? 上網去查他的資料才發現我早就看過他和仲間由紀惠主演的"顏(超感應女警)", 裡面還有好幾個人現在好像都很少看到他們了, 有的是演了半天還是演配角的. 據說當初有人覺得那時小田切讓的頭髮不合理, 一撮頭髮老是落在眼睛前, 不過看到現在這個頭髮, 應該覺得當初那個頭髮還比較好看吧! 最近小田切讓也挺紅的, 成為電影明星, 還和其他國家的演員合作. 在日本也演了"東京鐵塔...", 去年和小他11歲的香椎由宇結婚, 不過宣佈結婚記者會上, 那位頹廢大叔是誰呀? 又是長髮又是鬍子, 要是我是女方父母, 還真的不太想把女兒嫁給這個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o6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