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2/13-18舉辦2008年國際書展, 2/13限專業人士及廠商, 2/14還是在下雨, 所以我2/15去買了一張通行券, 打算多去兩次, 但是逛了一圈發現沒有以前好看, 而且好像很多業務員在拉客. 所以都用飛快的速度走過, 並且要目不斜視, 不要隨便對人笑, 否則很容易被捉走. 這次帶了一個小背包車, 什麼都往裡丟, 弄得好像收獲很多, 其實都是人家發的東西, 我一毛錢都沒花, 而且還塞了一件大外套. 帶著小車真的方便很多. 後來還去了二館和三館, 其實真的沒有想像中好看. 動漫館就看到那些動漫迷買得不亦樂乎, 而且還發現有一些超級熟女, 本來以為是為了孫子孫女, 後來才知道是裴帥的粉絲. 親子館有很多可愛漂亮的文具, 但是對我來說也用不著, 另外就是童書推銷員了, 看到有人接近我, 就趕快閃開, 免得被糾纏. 今天又去了一次一館, 發現一些我上次沒看到的地方, 不知是我上次走太快, 還是真的漏掉了. 今天的人比我上次人還多, 是因為最後一天嗎? 不迌人多就比較不會有人來拉客, 而且也可能最後一天也懶得拉客了. 弟弟這次居然貢獻給書展三千多塊錢, 所以還獲得免費宅配回家, 不知道誰在喊沒錢, 錢就是這樣花掉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o6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