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遇到一個很xx的公車司機, 想說暫時不要去坐那路的公車, 沒想到就真的不太需要坐了, 因為不用去上班了. 今天是平安夜, 但是天氣變冷了, 而且下雨, 很像我的心情, 還加上偏頭痛, 不知只是被風吹到, 還是真的身體有什麼不對勁. 而且牙齒也不太對勁, 不知是火氣大, 還是有蛀牙. 上週五一切都還好好的, 大家很興奮的煮了鹹湯圓, 為什麼星期天上午突然一通電話, 我的世界就不一樣了. 沒想到天氣也反應我的心情, 開始陰沉, 下午就開始下雨, 是老天爺在為我哭泣嗎? 那請您為我指引一條明路好嗎? 我真的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o6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