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接到帳單, 有一張很久沒用的信用卡產生了年費, 打電話去取消這張卡, 並請他們寄一本紅利集點兌換手冊, 手冊一直沒寄來, 所以這個月初又打了一次電話去問, 她說手冊缺貨, 要月底才會寄出, 沒想到過兩天才發現年費也並沒有取消, 仍然扣了款. 那是否表示我上個月打的電話等於白打, 我請他們做的事一件都沒做. 我寫留言給中信, 隔天有個小姐打電話來回覆, 說中國信託現在是先扣款, 下個月再把錢退回到信用卡帳戶. 至於手冊則是因為我的點數已過期, 所以就不寄了, 那她的意思是我以後不會再刷卡了, 就算我用不到, 我家其他人也可以用吧? 對於這個回覆我真的很不滿意. 虧他還是國內最大的發卡銀行, 搞成這樣, 還真想剪卡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o6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