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美食節目就介紹過在公館的無骨雞排和碳烤很好吃, 無骨雞排-弟弟有一天買回來吃了, 挺特別的, 雞排還有配上生菜, 比較兼顧均衡營養. 但是碳烤要晚上八點才開始營業, 所以一直沒機會吃到. 今天剛好要去台大買雜誌, 買完雜誌就在公館晃晃, 去書店看看書, 等著攤子出來, 可是我八點半從書店出來, 還是沒看到那個攤子, 再仔細看看他擺在原本攤位的那隻旗子, 才發現他們搬家了. 照著地址找過去, 還有點找不到, 因為他們在巷子裡面, 而巷子口比較窄, 他們的攤子幾乎都被遮住了. 進去之後發現我還是今天第一個客人呢! 我叫了雞肉串(30)牛肉串(30)甜不辣(20)豆皮(15), 不過吃了覺得還不如景美的十元碳烤, 是因為今天不是老闆本尊在烤的關係嗎? 烤的有點乾有點老, 他們好吃的烤肉醬好像都吃不到, 可能是烤乾了. 花了95元, 還真有點悶.

在等待的時候就開始聊天, 才知道因為警察在捉, 所以他們才搬到裡面來, 難怪外面一個攤販都沒有看到, 本來還以為是因為今天下雨的關係. 攤子搬到裡面去之後, 好像生意也有受到影響, 可能有些人找不到. 其實他的旗子寫的很清楚, 但是卻讓我誤會, 因為我看到的是"在此營業", 那就讓在這旗子的對面, 不是嗎? 根本沒有注意到地址, 以為這個地址就是這裡. 後來是發現地址好像是別的地方, 才照著地址去找的. 而且我看到有些人在旗子附近晃晃也就走了, 看來誤會的還不只我一個, 那到底是為什麼呢? 要怎麼寫比較不會讓人誤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o6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